晓良客

屯稿处。
证明自己写过而已。

愿你我不曾失去爱的能力。

© 晓良客
Powered by LOFTER

“你爱我吗?”
这并不对谁说,不是情感上暧昧不清的那人,也不是自小爱着我的那些人,也不是畅谈共杯的那些人。
再或者,如今看到与自己纠葛相关的桥段,思及自身,为了逃避回忆,便把自己放空,耳边回放着不明所以的歌词,或者自己编织的诗句:

我腹中有秘宝。
将来往的人们 一口吞下。
当真是 珠联璧合。
检阅手边的时光。
暮色中 藤蔓向上攀爬 惊醒了 角落血红的花。
如果 死后所有人和所以人都可以相见 那么死亡还有什么美丽可言。

情绪更多是变成一种麻木,自弃。遇事便是对自己询问:【如此如何?是自己做错了事,与那些话本故事不同,我们要转个性质来看。我是做错了事才要赎罪。】

想象中是穿着裙子抱着花,坐台阶笑盈盈。

如果是做了错事,是我应该承担,不该叫屈。

湖面如海平,未来不可知。自己十分慵懒,也将自己推进深渊。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