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良客

屯稿处。
证明自己写过而已。

愿你我不曾失去爱的能力。

© 晓良客
Powered by LOFTER

他说我这种状态是“想太多”。
嗯,因为他看书的时候看到里面有个人和我差不多,会写东西,也想得多,于是顺口提到了一下。
其实并没有生气,或者别的什么情绪,确实不可否认,我总是想太多,想得比旁人多一些,多绕个弯,多筑一道墙,有些多余,也有些累赘。这是忍不住的。
这种“想太多”延伸而出的其他就无法控制了,至少在我转移掉注意力的时候,它还会暂停步伐,以后会怎么,我也不知道。
至少在与父母交谈时,我是可以忘却那种感觉的。因为那时智商都可以丢掉,像个十岁的小孩,废话多,问题多也没关系,于是感觉独自一人时脑子里的胡思乱想都像是假的。明明那种状态也有一点点他们的原因,但是他们却能让我暂时解脱片刻,得以喘息。

想得越多越累,可是我忍不住。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