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良客

屯稿处。
证明自己写过而已。

愿你我不曾失去爱的能力。

© 晓良客
Powered by LOFTER

为什么总不耐烦他人的安慰呢,我思考了下。
一是无论什么话听来都无用,
二是我只是在思考这些东西,并未付诸行动,
三是,在朋友的追问下显露出脆弱,过两日再回顾,只会觉得自己更加矫情,庸俗,废物。

诉说就像吐豆子,吐完掉在地上,也没有什么其他的结果。
吐完豆子来吐血,吐着吐着,啊,我也不知道会怎么样,他们会习惯了你吐豆子,就把吐血与之划等号了。

所以少说为妙。

与其诞生如此荒谬且无聊的结果,还不如让我一个人静静思考来得省事。
现在看过去,好似一场荒唐的旧梦。
连过去的自己都无法理解了,自己嫌弃自己。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