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良客

屯稿处。
证明自己写过而已。

愿你我不曾失去爱的能力。

© 晓良客
Powered by LOFTER

2018.6.29 to墨香

见你一面
惊鸿一瞥 留吻万千

愿你安乐
岁月长情 万字鸿篇

我如何爱你?

从此我的诗篇都为你称颂
从此我的月华都为你起舞
从此我的花苑都为你芬芳
从此我的目光都为你流浪

你是我的诗眼
你是我的月光
你是我的花冠
你是我的眼波

我看见你 就忍不住笑了

你是雪照寒潭的第一抹天光
你是骤雨初歇的第一声暖响

你是我午夜梦回的辗转悱恻
你是我流连唇齿的难以割舍

你是青野啼啼的鹿鸣
你是花枝蔓生的春色

你是我不可斩首的玫瑰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