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良客

屯稿处。
证明自己写过而已。

愿你我不曾失去爱的能力。

© 晓良客
Powered by LOFTER

那是多么俗套的剧本啊。
倘若我身处这样一个剧本,我的角色会被掐死,溺死,烧死,骂死,等等。尽显的愚蠢,幼稚,犯蠢,阴险,恶意,敏感,冲动,暴躁,焦虑,无能,自负,嫉妒,都足以让我在剧本角落里仅仅几十字的吝啬语段中死去。
为什么不肯在我清醒,冷静,尚且不那么幼稚愚蠢的时候来试探我?所以现在你放弃了。

我总是夸夸其谈,恨不能将我肚子里所有我认为“好的”东西都掏出来给你们看,为了圆自己说的话,为了使自己的话题能继续,我把能想起来的事情重复无数遍,甚至掺假些许谎言。
于是我遭到了厌烦?我也该感谢你们的耐心,或许我也要恶意地埋恨你们不早些提醒我的自负,但是那也是你们给予我的最为可贵的良善。
归根究底还是无法躲避自身的劣根所在。

直白地来说,也不能称之为爱,就算是这份令我整夜焦虑的心绪,也不足够完美,浪漫,高尚,绮丽,绚烂,迷人,它只是让我在深夜不停地无病呻吟,用最无聊的方式最无聊的语句来描写这最无聊的情感。
我不想开口说爱,我生怕自己庸俗如路边湿烂的泥土,我也觉得我不配说爱。我倘若开口说了“爱”,那一定是不够漂亮的不够令我满意的“爱”。
我终日沉醉的那种“爱”,是我庸碌生活永远无法触及的“爱”。
倘若有另外一个我,看到这些只会不以为然。就像我看到别人的一样。这种无聊的呻吟只会在睡前给自己一丁点短暂的释然,然后在今后的日子里不断地提醒自己的愚蠢,无聊,虚度光阴。
所以到底什么是爱?

所以是你的原野已经烧成了灰烬,却让余下的那么一点星火席卷了我的荒原?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