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良客

屯稿处。
证明自己写过而已。

愿你我不曾失去爱的能力。

© 晓良客
Powered by LOFTER

事事 2016.9.

无事怨怼

繁茂了一地荒芜

我奔赴夜色中葱茏

春露微热 弱水汤汤

哪片夜色裂空 是能接纳我的心火

&
我应该会有无数轻狂平生

当中第一步印迹被风吹散

那也是最为真实的无力

我期待会有明确肃穆答案

但是第二支碎语被咸腥濡湿

这温软怪诞笑唇如此可怖

都期望怯弱的姿态能被怜爱

我憎恶你唇齿的弧度

其实最难解的我仍是一副愚傲心肠而从不生养丁点爱欲

我宁愿你不被我铺陈以墨

这样最真实的你才不会弥散着与他们如出一辙的甜腻香气

我默念你从前叨念的青天白梦

那样最天真的你如今却撒种了思量明艳了容颜发芽了欲望

&
我不懂你们横行的行为艺术 称他们为世态罗象

不会被火种撼动的混沌之所

不会因我尝试去搅动深思

我的悲怆会是如何徘徊蔓延

愚昧的人群中 不会被我接纳的血骨

我拒绝回答:“为何苦脸的我”

哭脸的我无法去摆弄你们的字眼

该如何反驳眼前的肮脏皮囊

才能重新令我回到最初

如果丧失了所有情感

眼波残缺了一半

请你看看我的眼睛

她被压迫也不改颜色

她若是哭泣也固守缄默

&
如此消遣时光

终于能够令我安眠

*成稿时间:约莫2016.9.

评论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