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良客

屯稿处。
证明自己写过而已。

愿你我不曾失去爱的能力。

© 晓良客
Powered by LOFTER

其实很讨厌“别人比你惨的多你别不高兴了”这种论调的话,说了还不如不说,说了我反而会想打你。
别人惨和我情绪低落有什么必要关系吗?安慰我却一个劲地说自己以前多惨现在多乐观,所以呢?你要干嘛?
可能是真的想安慰我,但是听你讲的时候,我觉得它没有一点效用。
是不是我命生成这样,所以连不高兴的权利都没有?啊,吃好穿好,家庭和睦,有什么好不高兴的。是不是想说这个意思?
搞得我一副贪得无厌,不懂得珍惜的样子。

确实不能怪罪她,可能只是她不太懂如何劝说罢了。而我匮乏的思维,也忍不住往这方面跑偏。

评论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