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良客

屯稿处。
证明自己写过而已。

愿你我不曾失去爱的能力。

© 晓良客
Powered by LOFTER

日记写到第四本了。
第一本剪碎了,第二本和第三本收起来了,现在写到第四本,会有什么变化吗?
只有寒秋的枯叶,没有明媚的春光啊。

想说的有很多,但是懒,越来越懒,懒得发脾气,懒得写字,懒得学习,懒得回应,懒得把肚子填满,懒到整个人瘫在床上不想动弹。
与人说话,语罢,觉得肚子里空荡荡的,没东西了。
墨水倒光了,所以墨瓶也可以扔掉了。

因为有人尚且需要我,所以可以苟活于世。
她们比我好,为了不让比我好的人难过,所以我要坚持下去。
嗯嗯,大抵就是这样吧。

谢谢你,谢谢你,喜欢你,喜欢你,大概就是这样吧。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