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良客

屯稿处。
证明自己写过而已。

愿你我不曾失去爱的能力。

© 晓良客
Powered by LOFTER

再过两周就结束了,心情变得微妙起来,难以形容到底是解脱还是自欺欺人。
不过总算是要结束了,对我自己而言这是某个阶段的句点。可是仔细想想自己的劣端,它的征兆在很早很早以前就有,如今不过是换了个环境,被点火爆炸,bong的一下就把我脆弱的心境炸得稀巴烂了。
现在的状态不会比那时候糟糕了。其实对于那一段的记忆已经开始莫名其妙地模糊起来,只是记得那时焦躁得咬手,砸头,发泄,怒吼,无端的欲泣,再后来就是某事的爆发,顺带地把我的心境给炸碎了。
未来怎么样,真的不清楚。
反正现在,那个念头就是在脑海里沉浮,沉浮,一直都在。

说了一句是一句,每一句都得负责,老是说错话,也老是想起那些古早的,很久以前说错的话。就愧疚得无地自容,堆积在一起,就很难接受了。
死我一个不算完,就怕那群人承受不了哭个没完,又哭又闹还繁琐,没准还埋怨我脆弱无知不珍惜生命,这就不会是个我喜欢的葬礼了。

活该即是活该,不敢奢求原谅,所以自取灭亡。
若有人肖似我,也能活得恣意潇洒,我定是羡慕嫉妒,也恨。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