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良客

屯稿处。
证明自己写过而已。

愿你我不曾失去爱的能力。

© 晓良客
Powered by LOFTER

2018.6.21 00:34

月光划过你的发梢
苍狗吞吃掉了月亮

涓流洞口的露水是潮汐的泪滴
指尖蝶翅的震颤是蒙灰的哑带

夜空驻足的星芒是昼夜的思绪
扉页停留的目光是断裂的情愫

舌根的墨水终将干涸
描摹胸口悬挂的沟壑

朽木成雕 玉石灰寂
是年月静默与我

是尖针形销骨立
是丝竹万籁俱寂

是消磨蹉跎难琢磨
是五脏俱颓心辽阔

是启口唇边说不得

是笑对光阴 痛吻时光的一宿
是长眠戚夜 转醒无期的梦游

唯有一点
我是干涸的河流
我是毒哑的鸦雀
我是不肯安眠的野火
我是嫉愤难平的莨莠

评论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