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良客

屯稿处。
证明自己写过而已。

愿你我不曾失去爱的能力。

© 晓良客
Powered by LOFTER

好像又做错了事,下意识的逃避和推脱,如此这般,我还是改不掉自己的劣性。
知道这些是不好的,但还是会在不经意间伤害了别人。我本来就不太好,骄纵,盲目,狭隘,如今明白了错处却早已为时已晚。
昨晚又太晚睡了,早上跑进学校,在座位上连说话都不想多花一点力气,同桌说我今天好像死气沉沉的。是的吧,死气沉沉的。
脸皮更厚了些,自暴自弃,不喜欢的科目就去抄别人的作业,也不知道月考会是什么鬼样子。
感觉再也追逐不到她的影子了,她真的很好,我们是朋友,很久很久的朋友,但不常碰头,最近稍显频繁的见面让我倍感惶恐。之前更多是通讯上的联络,一起吃饭真的很少。
我害怕幻影破灭的结局,空气中始终飘荡着不定感,如果连这个幻影都消失了,我或许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完完全全敞开心扉的人了,路也就没有那盏飘忽的灯苗了。到底还是浅交诸多。

该怎么办呢,这些坎坷似乎是注定了要去承受的,唯独懦弱的我无力去承担。
一天是一天,词汇量也在流失,言语也就变得无比苍白,从前还处于娇纵的时候,好歹还有一丝天真和傲气,笔下至少还有春夏的繁花。现在似乎只有隆冬的枯枝和秋日的败叶,想写花也只能如纸片般浅薄。
就先这样吧。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