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良客

屯稿处。
证明自己写过而已。

愿你我不曾失去爱的能力。

© 晓良客
Powered by LOFTER

可能这只是因为私欲不满足产生的颓败错觉。
去寻找好吃的吧,去搜集喜欢的东西吧,实现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愿望吧。最重要的是自救。
笔下的那些东西应限于宣泄,不要让它成为对过去苦痛的反复揭疤。不要枉顾了春风词笔。
趁着它还是火苗我得把它尽早扑灭。
每个人脚下都是路,有人眼前生了迷雾,有人遭受过天灾,有人不慎吹灭了自己的灯盏,有人半路遗失了珍宝,所以人走或不走的原因太多,有时候走下去反而比停下来更需要勇气。所以那种什么连死都不怕还怕活着吗的鸡汤并不想喝。
我会尽力去尝试改变,将情绪失控后再延续懊悔的死局改变为自我思考中多转几轴的沉默,把所谓的理想化偏执软禁在脑内的乌托邦,这样至少会减少一些奇怪的事情的诱因。
希望这能够让我自己满意。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