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良客

屯稿处。
证明自己写过而已。

愿你我不曾失去爱的能力。

© 晓良客
Powered by LOFTER

2018.12.20 00:38

你可曾见过我的……

我的■■


他还那么小

他还不会跑


他会不会被黎明吃掉

他懂不懂得伺机逃跑


他会不会有我的棱角

他认不认得我的注脚


他■■■■……

他会不会好好长大?

他会不会好好吃饭?

他会不会好好睡觉?

他会不会做好孩子?

他会不会开开心心?

他会不会■■■■?

【……】

【他■■■■■■?】

【……】

【……他会不会】

【……】

【拥有我的一切?】















。。。

。。。。。

。。。。。。。

。。。。。。。。。

。。。。。。。

。。。。。

。。。














【他是如此麻烦的事情】

【我也不过如此的】

【无聊。】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