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良客

屯稿处。
证明自己写过而已。

愿你我不曾失去爱的能力。

© 晓良客
Powered by LOFTER

2018.9.16 23:20

折下小指作钥匙
掀翻了底下箱子

梦中也有光阴赴死
跋涉过了长夜七次

齿与唇天生无法共事
咬穿了痛也不敢放置

儿时绘本 多是公主与王子
颠沛流离 森林女巫与木篱
冰霜城市 雕像候鸟与宝石
彩色魔力 小锅甜粥与香米

[她也爱触摸她的唇齿
与我说起她的故事:
“那是累赘的遗嗣,”
“被我斩首在苹果的箱底,”
“骨肉烹饪晚餐的汤汁,”
“灵魂随风唱作歌谣飘逝,”
“泪眼人寄送来了碾石,”
“最后,飞鸟将我闸死。”]

我想我的爱 也如宝石
比泪滴真实 比诺言真挚
我想我的爱 也如芒刺
比血滴真挚 比谎言真实

于是故事 收获完美的伊始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