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良客

屯稿处。
证明自己写过而已。

愿你我不曾失去爱的能力。

© 晓良客
Powered by LOFTER

其实有个问题嘛……
他还会爱我吗?或者说,喜欢我?
这样的顺序反而像是自己对“喜欢”求之不得,所以脱让一步的结果呢。
一直在审视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自己又有哪些地方值得称赞,于是一次次的揣摩,一次次的推翻。
归根究底,我还是希望自己能被人喜欢,希望自己能够开心,能够在某些方面出色。
我希望那种喜欢就好像我喜欢别人的歌,喜欢的画,喜欢别人的文字,喜欢别人的好那样,是一想起来就能感到幸福的那种喜欢。
或者再奢侈一点,能够拥有那种共度一生的喜欢。
总感觉路还很长嘛。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