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良客

屯稿处。
证明自己写过而已。

愿你我不曾失去爱的能力。

© 晓良客
Powered by LOFTER

忍不住想了好几个月,思来想去到处寻法子,却也做不出实际行动。
所以是真的不要我了吗……
感觉自己如果去问,就像是觍着脸的自以为是,太难堪了些,就显得自己愈发没用。
有种塞满我的生活缝隙,结果又突然抽身走掉的感觉。微弱的怒火消失后,是阵阵的郁气,翻腾在肺腑胸腔,我也很担心,情况会和一年前一样糟糕。如果此次颓坠的原因成了他,怕是我会翻不起来身了,翻的第二回要爬起来,会是很容易的事情吗?
还是有埋怨的情绪,埋怨不告而别,埋怨奇怪的疏离,埋怨自己又变成一个人行走。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就把东西删光好吧,成不成?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