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良客

屯稿处。
证明自己写过而已。

愿你我不曾失去爱的能力。

© 晓良客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又开始莫名其妙地亢奋,学业不上心闲散一下就收不回来了,这样会完全没有前途的好吗……心情是没有半年前那么糟糕了,但是感觉现在过得好糊涂……
关于未来的设想和半年没差多少,除了没有之前那么丧以外,还是感觉如果没有家人朋友的顾虑,自己的人生好像也没有啥意义,直接结束掉也没关系的样子……
比如说走过桥会想着如果跳下去会怎么样,路过工地会想着如果有吊机掉下来砸到我会怎么样,过马路会想着如果有车暴走了冲我撞来会怎么样balabala诸如此类的。
熬夜熬过头了有些脏器会痛,也会感觉如果就这样猝死了好像也不错的样子,就莫名其妙地又开始愉悦且认真地想象各种死法……
或许需要去看医生?可是感觉自己也没有多难受,情绪反而更多是“无所谓啦无所谓啦随他去吧”,反正结束掉生命这些东西就都无所谓了……这种思维就是怎么都绕不出来了。

仔细想想自己有时候真的超任性,心里闷着火不开心一下,就突然一整天不想理人了……
相识不久的朋友一旦超越了哪个界限就特别焦躁不安,任性地推远一段时间后又开始后悔……
麻辣个鸡……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