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良客

屯稿处。
证明自己写过而已。

愿你我不曾失去爱的能力。

© 晓良客
Powered by LOFTER

2016.10.22 00:18

哦 请你睁大眼睛去看看这出精彩
浅水的草鱼 吐着大泡招徕
指责你 不懂玩笑艺术的精髓姿态
愚傲戾气的痼疾 难以割舍难以不爱
是灼裂的甲鳞无法被替代

心田丛木也不吝啬身躯
燃烧掉了我的理智 它独立不语

为何 我是一人逆风持炬?
野雨又下起来在心里
为何 我在心门外头打起伞
从未思考过 前因后果
是否无关怨怼

有人分享我的愉悦
劝我挥洒那份清甜
有人分享我的愤懑
助我点燃那份辛辣

啊 雨水啊 遗味的雨水啊
红色的 朱色的 艳色的 血色的
水色的何时她才停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