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良客

屯稿处。
证明自己写过而已。

愿你我不曾失去爱的能力。

© 晓良客
Powered by LOFTER

2016.10.23 00:28

心中挚爱 如何叫我不去想念
那把漂亮的小刀

是否是我学会了自私
自私地索求欲望增长的东西
是否是我开始了贪得
痴恋他们给予的一切却还在苛求完美

是否是多虑令我陷入焦灼
急切地追求绮丽的美满
是否是我真的懦弱无用
没有资格去思量时间的正确
没有权利来判断世界的错误

没有能力 也没有权利和资格
颤抖笔尖下的言语永远持续着苍白无力
是我太过无能为力 偏要逞强逆风持炬
却还在渴望不可触碰的那些那些

是否是对底线的惶恐令我害怕
想着接下来的道路如何才能笔直
是否是郁病的借口太遭人埋汰
才自我否定那些可能犯错的决定

应是纤弱的笔尖不受约制
它比我坚强 还要洒脱
每处笔锋回转都铿锵有力
不似我病死喉头的碎语
悄然生了暗疮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