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良客

屯稿处。
证明自己写过而已。

愿你我不曾失去爱的能力。

© 晓良客
Powered by LOFTER

每个人生来就有责任吧,无意识的时候就被担负了责任,为了责任感所以坚持活着。
想想死亡也是个麻烦的事,因为一想到死后的事情就觉得更加麻烦了,可能胡乱揣测我的动机,在葬礼上放我讨厌的音乐,把我的遗物放着吃灰,诸如此类的。
就像是扔了块石头入水,石头自己落入水底就此沉寂,水面上澜文一圈圈的,再被风吹,要过好久才会平静下来。
谁叫我老想太多,老是不干脆。

有时候想着想着就觉得一切都平面起来,也变得有些虚幻。生前生后的那种概念,别人说的话,举手投足,自己应该有什么反应,自己短暂而浓烈的愉悦,再往后就是回忆以前做的错事,设想以后应该怎么做。
然后就想不下去了,以后怎么样想都不太好的样子。
肯定会有人说我你想太多了超没用的,那我能怎么办呢,把脑子搅糊掉吗。

前天考最后一科的时候,不想检查了就在草稿纸上画竖线,不知道是因为热的还是什么别的,感觉眼前蒙着薄薄的白光,又不像昏厥,画完最后一条线就刚好收卷了。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