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良客

屯稿处。
证明自己写过而已。

愿你我不曾失去爱的能力。

© 晓良客
Powered by LOFTER

初中那回,听到那句什么“xxx就应该人道毁灭” ,瞬间浑身发抖,虽然我不是,但是止不住。
我以为她会是好人,后来也是发现除了这句话,别的什么都没问题,她确实是个好人,但只是这句话,让我觉得这个世界怎么就这么可怕。
不要过早施予太大的期望,这样才比较保险嘛。

还有初中班主任的什么类似于“跳楼的人我看不起,既然想去死我不拦着”的话,一边气愤,一边在心里大喊,要不就死给你看好了?
关键是,凭什么这么说?什么都不知道就对别人指手画脚,自以为是地评头论足,他们的选择关你什么事?还大嚷瞧不起人家,你在做什么?

评论
热度 ( 3 )
TOP